© 泪慕血兰|Powered by LOFTER
只拆不逆。ntr爱好者。
文章标题简介预警自己看,爱看看,不看滚。

——“喂,你叫什么名字?我叫执明,乃是天权的小侯爷。”

    ——“看你穿戴不像天权人,你打哪儿来?又是谁将你重伤至此?说出来,小爷我替你做主。”

    ——“唉,这样好看的人,可惜是个哑巴。”

    执明坐在床边,叹息着摇了摇头,床上躺着的是他前些日子救下的少年。他醒过来已有数个时辰,喝了药又吃了些稀粥,脸上稍稍有了些血色。此人擦干净面上的血污后,倒是让执明眼前一亮,但见他眉清目秀、气度出尘,美中不足之处便是过于瘦弱,一双眼眸中总带着些阴郁之气,好像随时有人要加害于他似的。

    少年斜斜望了他一眼,开口道:“遖宿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执明没听清,却笑着说,“原来你不是哑巴。”

    “我来自遖宿,多谢小侯爷救命之恩。”

    “遖宿?”执明从未听说过此处,“那是什么地方?好玩儿吗?”

    少年挣扎着起身,执明急忙去扶:“穷乡僻壤罢了,自是不及天权富庶。”

    “哎哎哎,你别动,伤还没好全呢,万一又裂开可如何是好?”

    少年皱着眉头,似乎扯着了伤口,又仿佛在疑惑:“你不怕我?”

    执明反问:“你有什么可怕的?”

    “你不怕我是细作?居心不良?”

    执明眯起眼睛:“相由心生,你生得好看,必定不是坏人。等等,说了这么多,小爷还不知道你姓甚名谁呢。”

    “我姓慕容。”少年道,“单名一个清字。”

    “慕容清。”执明连声夸赞,“好听好听,不如以后就唤你小清可好?”

   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如果连这样都不行我就再也不开车了QA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