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泪慕血兰|Powered by LOFTER
只拆不逆。ntr爱好者。
文章标题简介预警自己看,爱看看,不看滚。

    精灵族无论男女,都是异常美丽的。

    他们拥有淡色的发丝和睫毛,皮肤白皙光洁,犹如月光下的水仙花。但他们也是冷漠而不近人情的,完美的面庞上似乎从来都不存在笑容。

    不过,还有个例外。

    牧神站在树后,就像他以前偷偷瞧着精灵族舞会一样,安静地看着这场成年礼。

    精灵族人口本就稀少,可能十几年才会有新生儿出世。成年礼意味着他们从少年跨向青年,可以配对建立家庭、孕育子嗣,随后继续经历漫长的人生。他们排成整齐的一列队伍,慢慢走向石阶高台,垂首等待尊贵的精灵王在他们头顶戴上月桂花环,站在首位的,便是王子殿下慕容枭。

    慕容枭走到他父亲跟前单膝下跪,目光不自觉地扫向树林。

    牧神连忙贴紧了树干。

    慕容离双手拿起花环,低沉而严厉地问:“你在想什么?”

    “没什么。”慕容枭把头转回去。

  “你分心了。”

  花环被轻轻放于头顶,慕容枭却觉得犹如千斤重。

  牧神看着他一脸严肃地走下高台,才发现这孩子还是有几分像他的父王的。

  “怎么不过去?”

  突然出现在身旁的黑影让牧神差点惊叫出声:“子煜?”

  “我就喜欢听你喊我的名字。”恶魔用他的蝙蝠翅膀把牧神包裹起来,看上去就像一个拥抱。

  “子煜……”尽管不是身在梦境,可牧神还是习惯这么称呼他,“你来做什么?”

  恶魔贴在他耳边说:“大概是想要虐待自己,所以才想看看你为了别人而伤心难过的模样。”

  “我的样子看起来像是难过么?”牧神有些茫然。

  “难道不是么?”恶魔反问。

  牧神无奈地叹息着:“既然你说是,那就是吧。”

  “虽然我并不喜欢那对父子,可你既然来了又不出现,他们怎么会知道你在这儿呢?”恶魔看着那些精灵,“瞧瞧那英俊的年轻精灵,他见不到你该有多么失望。”

  “别再说了。”牧神应该做的事是把恶魔推开紧接着回到神域,但他的视线又牢牢黏在了某个地方。

  “你是真的很喜欢他们。”恶魔的语气居然有些失落。

  牧神侧了侧身:“我也不讨厌你。”

  恶魔一愣,随后笑着说:“那我真是意外极了。”

  成年的精灵们此时已经全都戴上了花环,接下来就是惯例舞会,如果精灵有意向结合,当晚就能够得到精灵王的祝福。太阳落山,篝火燃起,精灵们在树丛中的舞姿更是美轮美奂。恶魔之翼将牧神隐藏得非常好,他们坐在不远处的树杈上,根本无人发现。

  “精灵的嗅觉很灵敏。”恶魔说,“但是你有树叶的气味,所以和森林融为一体。”

  牧神靠着他,心不在焉地应道:“嗯……”

  “或许你该睡一觉,我们在梦里总是那么快乐。”恶魔一手揽着牧神的腰,手掌不安分地上下移动,“或者在现实中也可以。”

  “我们的契约什么时候才作废?”牧神羞恼地问。

  “唔……”恶魔思索片刻,说,“除非我消失,不然你每个梦里都会有我。”

  面对一脸吃惊的牧神,恶魔又补充道:“是你自己愿意的,我可没强迫你。”

  “但你没说……”

  “执明!”树底下忽然传来慕容枭的声音。

  牧神低头看去,却见他的眼里好像燃烧着火焰,手中握着一柄匕首:“恶魔,你放开他!”

  他可能是误会了什么。

  恶魔非但没松手,反而微笑地将牧神的下巴抬起,而后吻了他。

  牧神尚未作出反应,只听见耳边扫过锐利风声,随即就是恶魔一声闷哼,匕首穿过他的翅膀紧紧扎在树干上,浅淡的血腥气涌来。牧神惊惶地看向恶魔,却见他狡黠地朝自己挤了一下眼睛,化作一团黑色烟雾,与夜色融化在一起。

  牧神瞬间失去重心栽倒下去,慕容枭抱着他,两人打了几个滚才停下。

  “我派人去追……”慕容枭的手护在牧神脑后。

  “不用了。”牧神急忙扯住他。

  慕容枭顺势向下,没有任何犹豫地与他嘴唇相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