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泪慕血兰|Powered by LOFTER
只拆不逆。ntr爱好者。
文章标题简介预警自己看,爱看看,不看滚。

7.
    演唱会那天,出了件意外。
    执明耳朵后面破了,被慕容离粉丝抓的。
    慕容离当场目睹了全过程,原本想停下来说两句,然后就被执明推上了车。
    “呼——”执明抹了把汗,“你今天唱得真好。”
    好什么好,词都忘了。
    “过来。”慕容离说。
    “啊?”执明傻乎乎张着嘴。
    “我看看你的伤。”
    “噢……没什么,破了点皮而已……哎哟。”执明没说完,就被慕容离拉了过去。
    精致妆容下,掩藏着莫名的怒气。
    “为什么不推开?”
    耳朵被他纤长的手指拨弄着,执明觉得比参加拳击比赛还紧张:“那个……她们都是女的。”
    “所以呢?”慕容离找出一枚创可贴来,轻轻贴在执明耳后。
    “而且是你的粉丝。”执明说得尤其认真,“我不能伤害她们。”
    “但也没有人可以伤害你。”慕容离说完这句话之后,就看见执明的脸好像跑完几千米长跑似的红了起来。
8.
    “慕容离演唱会后微博训粉丝。”
    这事儿上了一个礼拜的热搜。
9.
    天知道慕容离多难得才能有一个休假。
    他没了行程,执明自然也就宽松下来:“慕容先生,我想请两天假。”
    “去哪儿?”慕容离皱眉的样子挺吓人。
    执明在他面前坐得端端正正:“回一趟家。”
    慕容离记得那个地方,如果不是执明,他连那偏远的地名都没听说过。没飞机、没动车,可能只有大巴。
    两天和家人一起,显然是不够的。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慕容离拿起茶几上的杂志,“一周后再回来报道吧。”
    执明反应了几秒钟,紧接着开心得扑过去给了慕容离一个拥抱:“谢谢老板!”
     只可惜,他很快就放开了,所以大概也没能看见慕容离脸上前所未有的灿烂笑容。
10.
    “你说你要去什么地方?”二侄子的声音断断续续从耳机里传出来。
    “我说过了,晚两天回来,你哥那边你帮我搞定,我手机还得开导航。就这样,挂了。”
    “喂!慕容——”
    经历了几小时车程,慕容离心情有点好。
    车停下之后,几个孩子好奇地跑过来观望:“叔叔,你找谁呀?”
    “我找执明。”慕容离摘下墨镜,反正这地方估计也不会有人认得他。
    “大叔大婶!有城里人来找二狗哥哥啦!”
    “开着大跑车!”
    “可帅可帅了!”
     慕容离下车的时候,决定下回给他们发很多很多糖果。
11
    执明并不在家中。
    慕容离在二位老人推辞之下强行留下了水果和礼物,之后便驱车赶往附近小镇里的拳击练习场。
    他从没见过执明真正打拳击,如今见到了之后,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:
    上他。
    操,他为什么要穿白袜子。
12.
    “老板,你怎么来了?”执明撩起背心擦汗的时候才注意到一旁眼睛直勾勾的慕容离,又是惊又是喜。
     “没什么,来看看你。”慕容离环视了一下周围,“你以前经常来这儿?”
    “嗯,我好些朋友都在这儿呢。子煜?子煜?拿水来。”
    “来了。”
    个子高高的男青年搬着一箱水走过来,把箱子往地上一放之后,勾住了执明肩膀:“这谁?看着怪眼熟的。”
     “慕容离都不认识,你瞎了啊?”执明满脸嫌弃,但明显和他非常熟络。
    “噢噢,慕容离,就是你一直说你很喜欢的那个……呜呜呜……”青年还没讲完,就被执明捂住嘴巴拖到了一边去。
    慕容离也没注意他说的是啥,只知道自己本来挺爽的,现在就有点儿不大爽了。
13.
    当天晚上,慕容离留宿在了执明家中。
    “你太客气了,来就来呗,还带什么礼物。”执明打了一脸盆热水进房间,“那什么……这里条件不好,老板你凑合着擦擦吧。”
    慕容离紧了紧喉咙:“你白天出过汗,你先吧,我不着急。”
    “噢……”执明乖乖脱了背心。
    然后又脱了裤衩。
    再然后小腿上就只剩一双明晃晃的白袜子。
    在执明打算脱袜子的时候,慕容离总算是忍不住过去吻他了。
    这个人,怎么就这么招人喜欢呢?
14.
    执明家隔音特别差。
    所以做完之后,两个刻意压抑着声音但又觉得无比刺激的人都已经大汗淋漓。
    热水成了凉水,执明原本想起来出去重新接一盆,慕容离拦住了他:“我来吧,你里面有东西,过会儿帮你弄出来。”
    执明瓮声瓮气“嗯”了一声。
    慕容离在他嘴上又啃了一口:“你故意勾引我的,是不是?”
    执明又“嗯”,然后就把脸蒙进被子不肯出来了。
     “我很喜欢。”慕容离笑着说,“以后也这样。”
    执明露出两只眼睛:“……好。”
15.
    大明星慕容离身边有个保镖。
    后来大明星淡出演艺圈不再是大明星了,保镖也始终陪在他身边,直到很老很老。
    【完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