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泪慕血兰|Powered by LOFTER
只拆不逆。ntr爱好者。
文章标题简介预警自己看,爱看看,不看滚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胡子可以的!第一次就亲上了!!!野男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立风er:

@泪慕血兰 (๑•ี_เ•ี๑)大概……我还对自己明天结束有信心 


   悠扬的乐声戛然而止。
   陵光呆呆的站在中央看着这一出闹剧,前几日明明跟慕容离串好了呀,他都做好逃婚的准备怎的抢婚人拉起执明就跑了?
    眼瞅着执明被拉走,众人面面相觑,一时无言。陵母看向陵光,欲言又止,陵光见势不妙,一咬牙心想着,只能对不住执明了。干脆狠狠掐了下自个大腿,哇的一声大哭道,“执明你个大骗子!口口声声说跟大胡子分手了,这会又跟他跑了,让我怎么办啊!啊〒_〒不结了这婚不结罢了。”
    哟,原来那个大胡子是执少爷男友啊。众宾客听后三三两两聚一块窃窃私语,“执少爷也真是,平时没个正形也就罢了,婚姻大事还当儿戏,就这么跑了,白白让人看了陵少爷笑话。”“可不是嘛,真是可惜了陵少爷。”“诶,我之前可听人说陵少爷也……”“嘘,别乱说,这怎么可能,陵少爷怎么样的人大家看的通透,他是万万做不出这等混账事的,倒是执少爷……”
    执父听着旁人的议论气的浑身发抖,狠狠一拍桌子,“小兔崽子长本事了,今还敢跟野男人跑了,等回来有他好看的。”
    陵光被他突如其来的一拍吓了一跳,赶忙说道,“不不不……叔叔您别冲动,其实这事都怪我。”
    “怪你?”
    “对……怪我啊。”众人目光集中到陵光身上,陵光心里噗通噗通跳个不停,终于还是没能说出实情。执明,对不起了!“怪我……我明知婚姻之事不能强求,早该成全他俩,同家里解释清楚好退婚的。”
    执父听着点了根烟,深深吸了一口,闷了好久才吐出来,“陵光啊,你也不用替他说话了,没事。”
    陵光听后松了口气。
   “让他走,他敢回来我卸他一条腿!”
    执明这一觉睡到夜里才醒来。
    起身后按了按还有些晕眩的额头,打量着陌生的房间,“这是哪……”执明回忆着白天婚礼上的场景,暗骂了一句,“卧槽!陵光他男朋友把我劫这来干嘛!”
    “你醒啦。”大胡子端了碗面进来,“随便吃点吧,饿一天了。”
    “莫名其妙把人劫这来也不给个交代,吃什么面!不吃!”咕噜……执明嘴上硬气的很,肚子却不争气的抗议着,执明看了看胡子兄手上的面,嚯!还有个煎蛋。不行了,饿过头了,闻着好香啊……
    毓埥把面放到桌上,笑着赔了个不是,“不好意思啊…我这没看清劫错人了。”
    哼,就这一句话不够。“不吃!”
   “我原是想抢陵光的,但我之前没见过他,不注意抢错了。”
    “你没见过陵光?你不是他男朋友吗?”
    “我可不是。”毓埥说道,“陵光是我小婶婶,我这趟是替小叔叔去的。”
    “好吧,我暂且信了。”饿了这么久没必要跟吃的过意不去,执明赶紧坐到桌子跟前拿起筷子就要吃,“哎哟……我这手腕被你攥的生疼现在筷子都拿不住了。”
    毓埥看了看他手上几道青痕,想想自己拉人时确实没轻没重的,也坐到桌前接过筷子,“我来吧,怎么着也是怪我下手不知轻重伤了执少爷。”
    执明从小被人伺候惯了,对此并无异议。
    毓埥挑起一筷子面送他跟前,可执明一直不张嘴,弄得他不知该怎么是好,“你这……怎么不吃。”
   “这么烫当然不能吃了,你就不会吹凉吗?”
    得,还真是抢了个小祖宗。毓埥没辙,认命的给他吹凉了再送过去。执明这才张嘴咬住筷子,咀嚼的同时不忘命令,“别忘了鸡蛋。”
    “哎你离我近点,我是长颈鹿吗还得伸着脖子吃饭。”
    毓埥干脆端着碗进挨着他坐下,喂他吃完一整碗面。许是坐的太近,他不自觉的盯着执明,看着他浓浓眉毛下眨巴眨巴的大眼睛,那双眸子格外亮,仿佛晴朗夜里闪烁的星辰,“执少爷长得可真好看。”
    “嗯?”执明咽下面条,得意的咧开嘴角,“胡子兄,你很有眼光啊!我就是长得好……”
     这一张一合的小嘴分明在诱人亲吻,毓埥想着欺身上去堵住他未出口的话语,执明觉得下巴被扎的痒痒的,不自觉闭上双眼。
    “我叫毓埥,不叫什么胡子兄。”
    抢婚事件之后,执陵两家聚一块商议了许久,陵光被留在酒店看的死死的,执家父母生怕他想不开自责,拉着他劝了好久。
    对此,陵光真是无语急了,好说歹说才以心情不好想散散心为由拜托了双方家长。
    “呼,总算能松口气。”陵光自个出了酒店,一手扯下领带,这东西也是勒的人难受。刚出门走到某处时突然被人一把搂住横抱着进拐角。
    “谁?”陵光手脚并用胡乱挣扎着,过会便被人吻上。陵光停下动作,搂住那人脖颈,感受着他熟悉的气息。
    “陵光,你还好吧。”累了一天的陵光听到这话当即红了眼眶,撒娇道,“阿离你怎么才来。〒_〒”